重看The following+脑洞

继汉尼拔之后第二个有耐心重看的剧,重看进度在今天中午才刚刚刷新到S1E04,不过倒是发现有很多Fanvid里面有的镜头已经出现了。

无论是醉酒的探员叔喝多了躺在床上萌萌哒说了句 I drank too much然后用手抱住了头,还是结尾处Maggie撕开探员叔的白衬衣(白衬衣太他妈好看,真想舔屏)然后在胸上放上磁铁干扰他的心脏起搏器时那湿润的双眼和小舌头😍,简直诱惑。

让我想起了今天上午刚刚看完的那篇ABO的文(随缘的悬崖),最后开放结局太赞,虽然很开放但结局却是肯定的,先不去想那到底是不是真的教主,就凭跟教主一毛一样的脸,声音,对待人的方式还有完全不一样的新的干净的身份,探员叔怎么可能抗拒的了他。还解除标记的治疗!!哈哈,那要有效的话我就真是日了🐶了,没错,解除标记确实是有用的,但那也是在那种Omega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Alpha标记了之后只对Alpha有生理反应而非心理真正爱上他的时候才有用的啊!!

至于探员叔这种情况,被标记之后每次跟教主相处都会像变了一个人,而且不是完全因为信息素的原因,是因为他在内心深处其实是希望他们是相爱的关系,所以!!这种情况下就算解标了探员叔也不可能断了他对教主的念想,就算生理上的互相渴求暂时被压抑了,但是两人心理上渴望相互靠近的感觉是无法消除的。

结会改变人的身体,但是改变不了心的。一个Omega可以在发情期的时候被一个Alpha趁虚而入强行标记,但是标记所带来的改变只能是也只会是生理上的,他会在闻到他的味道的时候兴奋的无以复加主动取悦他,只能也只会躺在他的身下,甚至还会怀上他的孩子,但是他不会爱上他,真正发自内心的爱。

至于那篇文的结局,真心觉得应该有个番外啥的,但是自己文渣一个,只能自己在脑内偷偷脑补。😂😂😂

探员叔看到许久没见的教主的脸很是激动多喝了几杯,然后就晕晕的待人宰割了,然后就跟原来的重叠了啊啊啊啊啊!!!多么萌的回忆杀!!!然后就是探员叔以为自己在做梦,然后独自把Mara拉扯大的这么多年的心酸全都爆发了,突然就想放纵自己一次,然后就主动了然后就滚了。就这么简粗,就是为了H的番外🙈🙈🙈

评论
热度(3)

© shake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